最近家中來了一隻可愛的小公貓  

名叫桑尼~虎

原本擔心自己已有兩個學齡前的幼兒

已經夠忙夠累的了,確定還要幫姪女擦屎收養這隻貓貓嗎?

印象中大學時期也養過貓

好像不難也不麻煩啊!!

貓根本不用太管牠、也不用帶出門蹓貓大小便

好像是時候可以讓孩子學習責任感與小動物從小成為好朋友.....

總之,不管當時腦海中閃過甚麼念頭

在老公的支持下,我們就決定養了他

幸運的是,公司同事、朋友很多人都是貓奴

好多人可以問

因此,之前想買放在貓砂盆前的地墊

同事就推薦我一款專利設計的神奇地墊

長這樣 (圖片翻攝自petstew網站)

有分層設計可將收集的落砂倒出(圖片翻攝自petstew網站)

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iUd-6su8Y 

 

But,感覺好用是好用,一塊地墊就要1380元耶( Pinkoi 有在賣,手頭寬裕的人可參考嘿)

我縮手了....

於是,我靈機一動,這貓砂墊的概念不就跟汽車腳踏墊一樣嗎?

都是有小洞洞、小凹槽,為了就是要接腳下掉落下的砂啊!!

因此,我決定去一趟大潤發汽車用品區去找(沒去汽車專賣店是因為汽車用品都貴鬆鬆~)

沒想到,汽車腳踏墊一片竟然才199元ㄚㄚㄚ~~

回家馬上試試,超好用的啊,貓砂都掉在凹槽裡耶

而且一樣是EVA防水材質可以水洗

桑尼也很愛,不時也會當貓抓板抓抓呢

原本擔心會不好倒出

結果發現一點都不會灑滿地

倒的時候兩側稍微凹一下,輕抖一下就可以把乾淨的落砂再倒回貓砂盆裡囉!

或是利用吸塵器直接吸起來也OK喔!(順便測試我的新電動掃把,貓砂也能輕鬆吸起來耶!)


有影片喔~(很克難的拍攝~一手拿手機拍、一手拿吸塵器吸,就可以知道美萃有多輕巧好用了....)

 

 

 

 

arrow
arrow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