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特別的咖啡店我只來過兩次

兩次都是人超多的中午時段

因為它不能定位

只能趁中午午休時間碰碰運氣

還好  兩次的運氣都還算OK

位置其實蠻多的

加上中午時段  大多是來用餐的

所以沒等太久





一樓進去  右手邊就有個大桌

大家share座位的感覺

好像同事在聚餐開會一樣

但其實都不認識





往裡面走 才有一些table座位

以及樓上也有





不過  它不能先找位置

必須先登記  才由服務員帶位

再到櫃台點餐的半自助方式

桌上及黑板上 都有菜單可看



(除了服務生會送餐過來,其餘都採自助式,包括拿餐具水杯、

及最後用餐完畢要將餐具放回回收台上)



這邊最有特色的我想應該就是木碗沙拉了

開放式的沙拉台  現點現做

食材都很新鮮  而且這邊的飲食 

都很講求自然與原味

所以也都感覺很健康  清淡



幾乎每桌都來上一碗

分量超大

我每次都點最愛的凱薩雞肉沙拉

雞肉也是超大塊  起司也給超多

其實光吃這碗下肚就很飽了





另外還有口袋磚餅以及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太大的驚艷





番茄雞肉斜管麵   口味偏清淡些 





再來要推薦的就是必點的香蕉蛋糕

我就是因為這手工的香蕉蛋糕被吸引而來的

同事曾經外帶給我吃過

一吃成主顧阿

好好吃阿  不甜又充滿濃濃的香蕉味

我的愛阿





未切的香蕉蛋糕  上面還分布均勻的香蕉片  讚  超好吃的啦







飲品部分  都還OK

價格也都屬中價位

一進門櫃台就是開放式吧台





如果你想安靜  我想就不要用餐時間來

其餘時間應該就還好

不然  中午人很多

想要帶著筆電到外頭安靜下來

就不能選錯時間

不僅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還有插座可插

130元含咖啡與蛋糕

就可以坐很久啦





[美食地圖]

覺旅咖啡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02-8751-3227


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