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參加了新年度第一場跳蚤市場的活動
是文化大學推廣部所舉辦的
去年沒參加到  今年趕上了
可惜的是  位置好小ㄚ
每攤只分到45*45的大小 且還要400元
而我就跟我的麻吉攤友一起分一張800的桌

總之擺得很痛苦  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只好利用地面的面積
不過還好那天我們生意都還OK 
加上每次擺攤都有固定的好友咖相伴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與我一起擺攤的出場人物

麥克叔叔--
是我以前的同事 
專賣玩具系列商品  是個玩具迷 玩具達人
也曾經因為收集玩具收到沒錢吃飯的程度
還好現在即時清醒煞車  徹底悔改
所以  每次一有跳蚤市場活動
我一定會通知麥克
把他手邊永遠清不完的玩具賣掉
 

糖果貓--

也是以前的同事
是個講義氣的好姐妹
那天整理照片 
才發現我們常在永春一起擺二手
不過
她現在改走手創飾品類路線
二手的東西現在比較少了
另外  更重要的是  可愛的她現在單身
在這邊幫她徵友一下
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絡  ㄎㄎ


最後一位
那就是重要的神祕林先生--
他是我在永春擺攤時隔壁的隔壁攤
因為我們的位置都不變
所以長期下來互相照應下
也變成了朋友  也很照顧關心我們
林先生相當厲害
不但會去尋貨  找好的貨源
不懂電腦的他還能收集到各地方的活動
從永春 到天母   到華山 甚至到各社區里民活動 .....
都不吝嗇相互通報讓我們知道
非常非常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