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百貨週年慶打得火熱
原本想在特惠期間選購一組秋冬適合的保養品
碰巧朋友傳送給我一個克麗緹娜的試用網路活動
幸運的  我被活動小組選上了
而收到時  真的很令人感到驚訝 
居然大方的送出超大罐的正貨E.P.O+潔容霜與滋顏露


讓我省下不少冤枉錢
於是  我便展開我的試用旅程



↑實在有夠大罐真的賺到了看來一年都不用再買洗面乳了



打開後 ,有一股熟悉的草本味道 ,蠻舒服的 不過一開始針的很不習慣 覺得太大罐使用很不方便,還好擅長diy的我,就找了小罐子分裝,不僅方便使用,外出旅遊也很適合攜帶喔!


潔容霜是PH 5,5的弱酸性喔!任何膚質都適用




↑每次我都挖大約一顆花生米的量,將臉打濕後,挖在濕潤的手上

↑之後就開始左右來回搓出泡沫,原本以為霜狀的質地可能難有什麼泡沫,沒想到,它的泡沫超綿密的,就像牛奶奶泡一樣,在臉上洗的觸感也相當舒服與保濕,重點是洗完後肌膚一點都沒有緊繃感,感覺很棒,臉摸起來感覺很乾淨又很滑嫩





↑洗完臉後,再使用E.P.O+滋顏露,這瓶的感覺是化妝水加精華液二合一,非常適合我這懶人,微露狀的質地不用再上精華液就有保濕感,很滋潤ㄋ....




總結

E.P.O+系列會有的清香草本味道就是內含月見草精華,能幫助滋潤保濕肌膚好像也有修復受損的功能,經過約一個月的試用後,就算在乾燥的冬天裡,我的肌膚的保濕度比以前更好了,觸感也變得柔嫩,我相信如果再搭配E.P.O+的乳液,效果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