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 年初

就是一個要出清垃圾 或是回顧過去的時候


讓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2008年年底 我真的忙透了


現在好不容易稍稍可以喘一口氣


那就來想一下 2008在幹麻吧!


2008的4/1愚人節


我回到最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上班(三進二出 不同單位)


從這天開始 我的生命也起了變化


由於工作內容變得較為輕鬆(因為以前是地獄般的生活)


我開始多了自己的時間 開始享受下班後的生活


我有週休 可以 正常休假


假日更也不必擔心電話隨時會響起


這種日子真的很棒


我可以休閒騎單車 偶爾挑戰極限



( 12/7 陽金p字道 完賽)


去學攝影 拍拍照



甚至還去演講分享我的收納經驗 12/5 台灣世展會演講



(名字被貼在十字架上 ㄜ... 責任好重大阿 )


工作上還能遇到大明星



(ccc 大姊與阮經天合照一張 居然大他5歲...")


又遇到好主管 三不五時帶我們去吃好料 看展覽



(普普教父的展覽 在中正紀念堂 到3月底喔 趕快來看唷)



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