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點料理


<

黃煎餅> 200元 推

顧名思義,就是黃色的煎餅,是越南當地的主食之一,不過越南餐廳那麼多,我卻是第一次看到與嚐到。鮮豔的黃色佈滿整個鍋中,也讓我為它駐足,停留在現做料理台區看了一會兒,好奇它的製作方式。



黃煎餅是將米漿加入薑黃調和,再放入鍋中煎到金黃色,之後再放入幾隻蝦,以及碎肉、豆芽菜等內餡,做法有點像是製作可麗餅的感覺,最後再把餅皮摺下,變成半圓形。


=食用方法=



1. 先取適量的黃煎餅。



2. 利用生菜包裹黃煎餅,依喜好再加些許的九層塔包起來。



3.   沾上老闆娘特調的魚露


黃煎餅是一道清爽不油膩又很特別的料理,但老實說,我個人並沒有非常愛(不合我胃口),可是所有人都很喜歡,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點來嘗試看看!

 


<沙嗲火鍋> 490元 推推推



這火鍋,是我從一進門,看到每桌都有一個特殊造型的鍋物,就囔囔著說一定要點,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我們點了沙嗲口味的火鍋,(它還有檸檬酸辣火鍋,但沙嗲還是有點點辣啦!小孩還是無法吃低)



當天剛好下雨又有點涼意,吃火鍋最適合了,它的鍋具像極了一個倒扣的大草帽,配料全部都在帽沿上,湯底就在帽子凹槽中央。


=食用方法=



要吃的時候,就直接把配料丟下去煮,真方便啊!我最愛的是花椰菜,燙一下就能吸收一點湯汁,因為湯頭帶點微辣又很順口,又不會像泰式那樣的酸辣嗆口,真的好好喝喔!人間美味啊~


其他常見料理 推薦


<越式法國麵包> 80


 


<甘蔗蝦> 80



<雞絲涼拌> 150



<生菜春捲> 80



<摩摩喳喳> 80


最後就以這不甜也不膩的摩摩喳喳畫下完美的句點。 讚啦 好好食啊!





菜單參考,真的很超值吧!價格很親民,真是物美價廉啊~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海尾15-12(過淺水灣的淡金公路旁)


TEL: (02)26364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