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有關收納的議題了


因為公司有寫不完的稿  快把我逼瘋了


寫著寫著 望著眼前自己辦公桌前的省錢收納


二話不說就拿起相機  拍下來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沒錯 就是去便利商店買4杯外帶咖啡  就會附的杯架


但是 我不大花錢買咖啡  所以  我是從廢紙堆中撿起來的


這個不起眼的東西 到底怎麼運用收納呢  請看下去



好用吧! 不僅可以放我的水杯 


文具 書籍  迴紋針等  都處於一個安定的空間中


而筆類我又用了同事喝剩的飲料杯裝起來  再放到杯架的洞中


(左岸咖啡 奶茶這牌子 喝完後  撕開塑膠紙清洗一下  就變成現成的筆筒囉 而且材質還不差喔)



杯架中間還有多餘的小空間  可放一些小文具  像是迴紋針收集盒等


而橡皮筋也順便收納在盒身外囉



杯架旁就放有重量的膠台  剛好可以擋住一些書籍   廢物也能讓桌面很整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