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選手 辦到了  無愧江東父老  兄弟姊妹們


上路前的補給品  一定要準備的ㄚ

到了花蓮後  還要再騎很長一段路才會到達鯉魚潭


於是我們就坐區間車到壽豐  真的很區間  還是老式的火車  還有電風扇  非常復古ㄋ 



還好這次早在9月初就訂好房  就選在離鯉魚潭不遠的渡假村


不然一大早4點半就要報到  如果住市區  可要3點就起床趕路了


我想不用100k可能就掛在半路


夜裡  不知是興奮 還是認床  一點都不好睡


翻來覆去  不知不覺又被鈴聲叫醒  實際只睡了2-3小時吧


4點一到  準備穿好衣服  吃完豐盛的飯店早餐


就與同住在飯店的一票人  就騎到報到處排隊出發



這時  卻下起了大雨  卻更加突顯興奮的心情


從來沒有在天未亮時跟一群人一起出發騎車  真的好熱血ㄚ


其他3個隊友  最右邊的朋友 好像被嚇到了  呵


一路上  都很順利  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又經歷了大太陽  真的是一種挑戰


平路就是大車的天下啦  我和ㄚ威依著自己的配速  平路維持在25-30間


一直到傳說中的193公路  真的是又臭又長  好累ㄚ  不過這還不是最累的



好不容易  再10點50幾分 終於到了第一個補給站  花東縱谷風景區 79km



沒多久  就被工作人員趕著上路  一直威脅不然就會來不及喔!!


趁著還有體力  馬上繼續上路  這時就是太陽的考驗


接下來就是要往舞鶴的山路  開始就已經覺得屁股痛痛的了


還遇到大會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一直努力撐著  咬著牙  一步步前進  ㄚ威也在後面一直鼓勵我


一路上也有許多自己的假想敵  產生讓自己前進的力量 


最右邊的這個  原來她有改車  幹不掉  氣


終於  第二個補給站  到了  北回歸線


一樣停留不久  就被趕下去  還說鳳林下大雨


於是最艱辛的  就是從這開始  最後面的體力  已經越來越要靠意志力撐下去


經過光復糖廠  來不及進去吃冰了


而且回程又是大逆風  真的是一大考驗


但沒想到  當我鬥志提高 想著要趕快到達終點 拿到獎狀 去吃我的鹽酥雞


一路太忘我時速都有30以上  ㄚ威居然早早不見了


結果 停下來等他  打電話聯絡才知道爆胎了


天哪  如果剩這最後幾十公里而沒拿到獎牌  真的很嘔


但ㄚ威電話中又直說  你先走  你跟彥銘先走


此時 我居然不顧ㄚ威  真的就先走了


但過沒多久  ㄚ威也跟鬼一樣 就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這時我就安心不少


可以跟他一起完成比賽


但好景不常  剩最後幾公里回終點鯉魚潭的山路上


我像吃了禁藥發狂似的一路狂飆


ㄚ威又不見了  而這時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自己一個人衝向終點  拿到獎牌


這時  他用牽的方式


完成了最後這一段山路 只晚了我10分鐘


其實 他才是真正的永不放棄  爆了胎一樣用推的完成



女友又丟下他獨自完成了最後的挑戰  這精神實在佩服  哈哈


在終點等他回來  看到他的臉有點臭ㄋ 


呵呵 


歹事啦  下次不敢了  我喪心病狂了



結束後 無奈補胎中.....



睡了一個好覺  居然沒鐵腿  還吃了豐盛清粥小菜



看來真的很餓  體力消耗很多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