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

今早上班時

好心的菲菲拿著我的鞋要給我穿,送我出門....

菲:馬麻~我來幫你拿鞋

我:菲 沒關係  馬麻今天不穿這雙 謝謝妳喔!

菲:喔!那小心喔~

我:好~掰掰(關上門)

菲:(突然在門後  發音不標準的學起婆婆大喊我的名字)

    ㄙ寧~思凝~手機帶了沒??

我:(大笑~心想居然第一次直接叫我的名字)  帶了啦!

.......................

 

[前情提要]

每次上班,最常忘記的就是拿手機

常常坐了電梯到了樓下才想起  啊  手機又忘了拿

於是又上樓  拿鑰匙開門

跟我媽說忘了帶手機啦

之後  我出門  我媽常會提醒一下  手機拿了沒

原來  小孩都默默的學起來了

菲菲  妳真聰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