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曆

在公司懷孕,似乎不會寂寞

從2年多前懷老大菲菲,到現在的宸宸

身邊一直有同事相陪,最近這一期的乳牛們有3位

長久下來淌胸露背的擠乳之路,也培養了媽媽情誼

想要買些什麼送給她們,又覺得這些媽媽很愛買,該有的好像都有了

突然靈機一動,為何不善用自己DIY的長處呢!

自己做的外面買不到無法比較,心意卻是百分百無庸置疑

因此,我想到之前有做過的月曆,加上家裡有EPSON相片印表機

決定請她們交照片給我,讓我來製作(要12張照片很容易被猜到,所以我有特別說至少要15張以上喔!)

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好用的DIY月曆軟體只要Uplope照片,設定幾個選項,即能輕鬆完成

這次,我選擇做CD的方尺寸,還能利用光碟殼當相框喔(裡頭有教學可參可如何使用)

最後我用5*7的相紙印出來,再用裁切器切掉多餘部分,裝飾美化一下

就成了新年最佳好感小物囉!!

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小提醒

1.照片要選橫的失誤率比較低,因為這軟體比較笨些(免費麻 就將就一點用),

   他只有選擇靠中間,或上面/左邊、下面右邊的差別我通常都是選擇中間,

   比較OK。如果硬是要拿直圖,那就要選擇人物都在中間的,就勉強可用,

   不然不是頭被切到,就是只看到腳唷

2.如果選擇8*10的尺寸,月曆會有格線,而且不一定真的要用8*10來印,

   5*7的也可以。或是像圖左上那一份,是弄光碟的尺寸,但是我用5*7印,

   下方不割掉,留白邊也ok,還可以在上面註記,隨自己的喜好決定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