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三天連續假期,原本又要去露營的
結果還好取消了,3天都在家[拼掃]
不然家裡一團亂,真的很[阿雜]
衣服該換季的趕快換季(這麼熱的鬼天氣,夏天衣服到底收還是不收啊!!!)
小孩不玩的玩具、不看的書籍該捐該送的也趕快整理
就這樣稀哩呼嚕整理了3天
也順便嘮叨了家中成員,整理好請維持好嗎????
不然我的腰真的快斷了(腦中出現了米勒的''拾穗''那幅畫,唉唷喂阿,一直撿一直收腰快直不起來了....)
整理完接著就要清潔家裡啦
假期最後一天,趕快來測試我的新玩具吸力如何



自己還沒測試,小孩也要搶著試試看,沒想到這台真的很輕巧,菲宸都可以輕鬆使用,以後自己的房間就自己吸囉!!
   小孩拿手持式的大小會比較剛好,玩具櫃菲姊也說要吸一吸,才乾淨。看到姊姊再使用,宸弟怎麼可能會放過,連3歲的小孩都會操作,實在很輕巧ㄋㄟ~~



↑影片有證據,菲姐姐說之後都要自己用吸塵器吸地板打掃房間喔。


↑好了,房間輕鬆搞定後,要換吸客廳囉! 兩位小朋友,可以換[馬迷]試試看了嗎??

 地   板 
我覺得這種無線的鋰電直立式吸塵器,其實就是個電子掃把
可以讓你更省力、更輕鬆的清潔地板
美萃29.6V這台吸塵器滾輪刷毛滑過的地方就乾淨溜溜
共有兩段速,測試時幾乎我只用低速再吸,除非比較難纏的灰塵髒垢才需要用到高速
家裡原本的舊直立式吸塵器,每次都要遷就插座跟距離
而且動不動就會倒下來,吸力也普普,其實我嫌很久了說


家中舊的直立吸塵器真的很麻煩,不但吸的時候有線要遷就,軟管吸頭做在主機上,也會很容易一拉就倒,已經不知摔了幾次。


拜科技所賜,現在越做越進步,隊友也同意汰舊換新(右邊的新玩具很美吧~~)
終於有一台讓我能減輕負擔做家事的便利吸塵器了(隊友小孩都愛用~~喔耶~~歡呼~~)
更驚艷的是,居然還有車頭燈,眼前的髒污灰塵看得清清楚楚,超優的~




大面積的地板,當然就是要用這個美型電子掃把才省事啊
這台的高度約119公分,把手很長,較高的隊友使用起來也覺得很輕鬆,不必太彎腰
而且超級[古溜]的,遇到轉角的地方,像是桌腳、椅腳或沙發下都能輕易的操控轉彎180度



操控起來好滑順、好[古溜]喔!!愛吸哪就吸哪。


BEFORE~躲在暗處的灰塵就像超妖鏡一樣,馬上現形!!好可怕啊!!週週去露營的下場,家裡就變這德性了~~(冷汗)


AFTER~中間滑過的地方痕跡真的清潔溜溜耶~有沒有乾淨車頭燈也是讓你看得清清楚楚啊!

沙     發
沙發也是我家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因為小朋友經常在沙發上不是吃東西就是玩玩具
每次一把坐墊打開,都讓我倒彈三步,縫縫處髒到你無法想像...(坐墊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自從上次嚴正規定,以後不准再到沙發上吃東西了
今日開棺~ㄜ.......不是啦! 把坐墊打開,竟然沒有上次可怕了
但沒想到,居然有人掉錢耶(隊友的錢就是自己的錢...我的錢還是我自己的錢....無誤)
哈~那剛好就來看看吸不吸得起來好了



用強力模式吸,錢幣也可以輕鬆吸得起來耶~(集塵盒拿出來趕快把零錢放進口袋....)


BEFORE & AFTER~效果真的不錯耶,不愧是高達30000rpm渦輪離心電機轉速,29.6V的吸力真是夠勁


布料沙發或地毯等區域,可裝上刷毛刷頭,更能清潔乾淨。

其   他

↑接上兩個延伸管,也可以輕鬆處理天花板上的灰塵。


↑延伸管也可對付可怕的窗溝。


縫隙處就交給尖嘴刷頭。


沒想到,卡了一整個夏季灰塵的電風扇網,用刷毛刷頭也可以輕鬆除塵耶~
不過吸完建議還是要洗一下葉片與網喔!先吸只是可把過多的灰塵先處理掉再洗,才不會堵塞水槽。



尬的~為什麼臥室有散落一地的綁頭髮橡皮筋,沒關係,用廣角刷來試試看,請看以下影片檔。

一般低速就可以吸起來所有的橡皮筋耶,這樣的話,以後只要把集塵盒清乾淨,遇到小孩灑了一地珠珠、橡皮筋的時候,
手持式就可以派上用場幫我撿了,我就不用再''拾穗''了!噗~~



嘖嘖嘖~~好髒啊!!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集塵盒也是一鍵就能取下,把髒汙輕鬆取出。

心 得 感 想 
1. 吸力出乎意外的好,原本以為直立式的舊跟家中的舊吸塵器一樣沒啥力,

        但沒想到,吸力還不錯,居家很夠用,且使用時音量也不會太大聲受不了。
2. 這種無線2 IN1可分離式的吸塵器超方便使用的,想要邊掃邊吸就用直立式的,
        局部、車內、小孩用或是要轉換刷頭時就用輕巧的手持式。
3. LED照明燈讓灰塵無所遁形,這個真的很不錯的功能,有沒有吸乾淨也看得清清楚楚。
4.長效鋰電4小時就能快速充電, 低速約可吸1小時,高速約可吸35分鐘,時間真的很持久,
      測試下來該吸的都吸了,覺得很夠用,至少比大品牌[呆蔘]只能吸7分鐘還來得久多了吧!
5.外觀很流線美型,也是低調的配色,放在家中也不會突兀,把手還可摺疊,不占空間超好收納的。
6.以29.6V這樣的功能等級,momo賣4980的價格來說,CP值還算OK,
      據我所知同等級大約要賣1萬左右吧!再加上網路還有一些地方有折扣,買到賺到。
7.發現一個小缺點,最後集塵盒的下方塞了一堆髒汙,後來是用吸管才挖出來的,其餘使用起來都蠻順手,滿意。

IMG_9317

arrow
arrow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