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懷孕後期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老公才特別有感覺.....我是個孕婦

也因為第二胎的關係
狀態的改變  不可能像懷第一胎如此的呵護
除了比較熟悉整個過程了沒第一胎時緊張
加上還有老大要照顧
老公的確會忽略些
不過也不用太責怪他們
畢竟肚子不在他們身上
無法體會小傢伙在肚裡動來動去是什麼感受
他們也無法直接感受到我們身體上的改變
荷爾蒙的改變
心情的改變等等....

我記得懷孕中期時
我一度很敏感  也曾跟老公抱怨過
說他不夠貼心之類的
但這些都是過渡期啦
可能跟老公聊過之後
加上自己的調適
生活還是要過
且老公也是每天分擔照顧老大與家事上
像是
自從我幫老大洗澡開始覺得很困難時(連自己都行動很困難不好洗啊.....尤其是腳跟屁股啊)
都是老公幫忙洗的
還包括每天幫老大洗屁屁
家裡吸地拖地
幫忙抱大的(雖然有時大的還是死要黏著媽要媽媽抱  老公也沒輒)
老公都有在做啦
只是不可能像第一胎那樣對我們一心一意的專心對待與細心呵護了
現在有很多事要分擔  當然對懷孕這件事也不再有新鮮感了
所以
懷第二胎的女性同胞們  可要有心理準備啊
老公的狀態絕對有差
但絕對不是不愛妳
只是他們需要提醒與溝通
不然沒有人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身體什麼感受

最近
老公就經常問我
在妳去生之前
還有沒有什麼想去的想吃的(生了孩子之後 短時間內就沒有自由啦~也不能到處亂吃好料啦)
我說想吃有香蕉蛋糕的下午茶

於是就在某天下午
神秘的他帶著我來到了民生社區的這家咖啡店


樂樂咖啡






哇~一進去就覺得好喜歡喔!
一種簡單樸實又溫馨的小店
不大卻很舒服



↓還貼心提供籃子放包包等物品

就連菜單也很簡單的設計

卻很有味道


店內牆上也有手寫的黑板菜單


老公點了香蕉冰拿鐵,可以吃到香蕉的果肉喔!


上面撒上一層巧克力粉,看你要用湯匙挖著喝,或是用吸管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層次風味


過一會兒還沒動就會變成這模樣,一圈一圈的陷下去,好像釋迦摩尼頭,哈~


↓櫃檯前的蛋糕櫃,有巧克力還有胡蘿蔔口味,我想巧克力一定很優~

↓老公點了栗子核果,本人不愛,但沾了點鮮奶油一起吃,還不賴~


↓必點的香蕉核桃蛋糕,也是來此的目的,我的愛啊~
不甜不膩,手工口感紮實
 


↓我點了熱的伯爵鮮奶茶,這裡很適合孕婦喔!很多茶品都是天然有機的,讚!


↓好滿足好享受啊~一口蛋糕一口奶茶~真是天堂


↓我發誓,我只用了兩顆方糖~



↓還有輕食類,鹹的貝果~培跟蔬菜貝果,真的超好吃的,份量超足夠
大片的培根加上生菜與美乃滋,還附上酸黃瓜,酸酸甜甜鹹鹹的滋味真棒!





↓另一種口味貝果,乳酪火腿,貝果吃起來很有彈性,不會很乾,超好吃



↓櫃檯前還有很多可愛的貓咪小印章及免費的明信片可蓋章~


好像是跟設計師土隹/李小逸合作,寄賣明信片與印章喔


↓店內牆上還有可愛的裝飾


[美食帶路]
樂樂咖啡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 129號(健康國小附近)
電話:
02-2769-0609
營業時間:星期一時段 下午 1:00–下午 10:00



樂樂咖啡2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